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6:07 作者:緣葉 Language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如果說《青之蘆葦》是足球熱血慢節奏番,那麼《相合之物》就是治癒慢節奏番,而這樣的對比其實也能看得出來萌和燃確實是2種完全不一樣卻又很對立面的東西。而《相合之物》就是靠一點點地解剖、引人入勝的情感來獲得觀眾們的肯定的。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2張

一、雪平一果的爸爸

從《相合之物》動畫更新之後,我們就發現雪平一果的爸爸拋棄了她。但是作為孩子能在男主納野和家裡當看板娘,其實運氣還不錯,至少她沒有受到欺負,而且男主家裡人對她也很好,而這樣的她也依然會在意她父母,這也是很正常的,才有了第一話抓住了男主胳膊。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3張

畢竟她爸爸是彈吉他的,而她雖然不大,但是記憶能力肯定是有的呀。而她對於她爸爸的印象基本都是來自吉他,才有了第三話、人之常情的尋找:不管是你也好,還是其他人也好,都有這樣的想法。

《相合之物》屬於治癒番,大家的溫柔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存在,而第三話其實也說明、引申出了男主女朋友(松風佳乃子),不然的話就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了。

二、松風佳乃子

男主和女主這樣的感情,其實真的只差結婚就能解決了,但是誰也想不到會這樣的展開呀。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滑稽”的展開,才能遇到雪平一果,這樣的劇情套路其實在寫小說的時候是很常用的。而這次雪平一果因為找她爸,正好遇到松風佳乃子,這或許就是套路的緣分吧。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4張

不然的話,這也太巧合了。現在回頭重新看《相合之物》第三話,我就發現這套路確實是很大。果然是懂阿宅的吉田玲子,不然都寫不出這麼溫馨又套路的劇本,讓女主跑到男主家裡附件(給自己找藉口),然後莫名其妙的遇到了雪平一果、莫名其妙的加了點好感度。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一句:男主,你真是沒心沒肺,那麼好的女朋友,說不要就不要了,不要就給我呀~我可以幫你的。

三、手挽手

你們說,你們都已經分手了,還手挽手,這不就是承認了你還是喜歡男主的嗎?跑到男主這裡來,其實說白了還是捨不得他呀。解開了誤會之後,男主就邀請她見乾孃了,只不過這個乾孃這裡顯得有點處理得不好。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5張

我不是說對於女性而言她的說法是有什麼不對,而是對於女性而言,而且還是一個前臺負責接待、做事等的老闆娘來說,她的眼光應該是不差的才對,但是她居然沒有看出天降女主的心思,這說明這個商人、直覺真是有點差的。如果是我的話,突然之間來了一個陌生的女性、而且還在店子裡面坐那麼久……肯定會產生懷疑和腦洞吧?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6張

而他媽媽敲了男主一拳後,佳乃子看男主做事真的坑後,看不下去就直接自己上了,這裡的戲劇性其實並不是特別好,因為很普通。但是也有好的一面:莫名其妙地把男主爸媽的好感度給刷滿了!233看到這裡懂了吧?看得我很想笑呢。當然如果男主再主動一點,腦子不那麼直的話,會更好一點吧?

四、慢而又溫馨

《相合之物》畢竟是屬於緩慢的治癒系,慢慢的來,慢慢的增加他們的友誼,慢慢的看著雪平一果變得開朗,我覺得就是最好的事物了。

女主一出場,直接把男主爸媽好感度刷滿了,你們趕緊結婚啊 - 第7張

《相合之物》第三話戲劇性方面雖然顯得有點不夠,但是莫名其妙地刷滿男主爸媽的好感度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有趣的。而這樣的治癒番,慢慢悠悠的,挺不錯的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相合之物
中文名:相合之物
原 名:であいもん
又 名:Deaimon
首 播:2022-04-06(日本)
IMDb:tt144891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