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6:02 作者:緣葉 Language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還真是抱歉呢,過了6天后才寫《相合之物》第三話評論,而第四話第二天就播出了。第四話其實就是繼續上次了劇情,而這個時候哈哈啊哈,我也是沒有想法的,居然還有意外地展開,比如偽娘以及雪平爸爸終於是出現了。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2張

一、壓力太大了就穿女裝

對於家裡造成的壓力來說,其實很多人都有的,而這個時候的可愛的男孩子做的事情就是將女裝給穿上。我在想,你至少拿個口罩什麼的呀,至少被人也認不出來,而且你還可以繼續去偽娘咖啡廳裡面擔任女僕,我覺得這也蠻有趣的。

而這次的偽娘事件其實也可以說是讓男主附近的配角們開始有時間進行闡述了,所以可以看得出來角色們都獲得了“成長”,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對於角色們來說,這種簡單的潤色其實也有著重大的意義:間接性的讓男主獲得了成長;從旁人的角度來說明男主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大家都怎麼對待、看他的;讓配角有了很多的角色伸展。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3張

而通過這樣的配角讓我們發現了這個故事中,一點點的朋友之間的友情,也讓我們看到了配角們的那一份有結果的感情。畢竟有人因為配角女裝大佬的時候,求愛了呀。

二、一果笑容

而這次在更新到第四話之後,故事終於開始了高潮部分,因為不但開始介紹其他配角了也開始讓雪平一果獲得了笑容,這就是好事情呀。畢竟要推進劇情的話,果然還是要小孩子的表情包來處理的呀,而這次去遊樂園不僅僅是加深了他們的關係,也看到了一果的笑容,其實我覺得已經很棒了,而且小朋友不笑出來總覺得不怎麼開心呢。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4張

而且這次去遊樂園不僅僅是有女主的泳裝,而且我覺得這身材真是好啊,不過啊,製作動畫的大佬們啊,求求你們啊,你們真的不要使用PPT了,本來一果的笑容就由我來守護,最後的結果是直接來一個PPT,我真不曉得你們這麼省經費做什麼,所以這裡看得我真的想給差評的。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5張

雖然在游泳池背景用的是水彩,看著還是挺軟的,但是就算有這麼多的優點,我也還是不想看到PPT啊,直接玩水的時候來一點動態撒,這樣的想法我估計你和我想得一樣對不對?

三、聽到了爸爸的音樂

我們作為觀眾大佬爺,以上帝視角看動畫,自然能知道答案,可是覺得不知道啊,雖然這裡一果有看那邊的原因(畢竟音樂聲音很大),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有反應了吧?而且她爸爸也來到了一果住得附近,雖然他有些邋遢了,但是畢竟是親生的父親,到時候應該會有一些劇情的吧,我猜測應該會刀一下。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6張

不過不管是刀也好,還是不刀也好,我都喜歡接下來能有一個好一點點的結果,畢竟《相合之物》就是一部資源番,希望一果也有一個好的童年吧,畢竟是她親生父親啊!嗐,這麼可愛的女兒,擦,不想寫了。

四、希望有個好的結局

《相合之物》這部動畫作品,作為一部治癒番,自然會有和諧相處的畫面,但是不管結果如何還是希望一果能好一點的吧,畢竟經常看著她笑得話,其實我也很滿足呀,那麼下週再見吧。

拋棄女兒的爸爸,在一年多後現身,看著想打他 - 第7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相合之物
中文名:相合之物
原 名:であいもん
又 名:Deaimon
首 播:2022-04-06(日本)
IMDb:tt144891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