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因為永遠得不到這樣的浪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1:19:22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男主約會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班上的同事了。他打電話給那個神祕女孩,但電話一直打不通。我就在這一刻開始預感到他們可能不在一個空間。果然女孩已經死於三年前的流星雨了。女孩死前剪掉了長髮穿起了和服。當生命定格於最美的時刻,才叫人開始懷念。

但是男主決定阻止這個災難,因為他的通風報信女主成功通知大家撤到安全位置。甚至女主說服了頑固的老爸。他爸是鎮長,官方的話大家才相信。

我是看哭了,因為女孩知道男孩要去約會了。所以她流淚了,但她跑去東京男主卻根本不認得她了。太浪漫了,我看哭了。因為這樣的浪漫從來都不屬於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