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ruit baske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59:39 作者:Angela Language

  《水果籃子》,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漫畫了。男孩女孩的微笑在夏日的清風中徐徐吹走瑣碎的煩惱和無聊,一句話就可以讓人流淚的感動,帶給我這個夏季最深的震撼。我想,小透就是我一直一直羨慕和等待的那種女孩,可以真誠不帶防備的接受善待別人,相信即使被騙被辜負,曾經真實的信仰過就是值
得的;相信生活永遠是充滿陽光和愛的;用一整顆真實的心對待生活,對待生活中的過客們和重要的人。
  也就是這之後,看到了《面對面》對從飛的訪談。我們這些人,究竟應該相信這個社會呢,還是應該有所保留;是應該更多的愛自己還是更多的愛別人?超級的喜歡,《水果籃子》中紅葉所講的那個故事,關於那個愚蠢的人。我想,那便是高屋奈越真正想要說的吧,關於愛和信任。

    曾經,迷戀矢澤的我,一味地沉淪在YAZAWA悲傷的寂寞和現實到殘忍的童話故事中。我想,那時的我,是不知道的吧,矢澤在淚水下,真正想要說的。即使被這個社會欺騙,即使被生活拋棄,即使失去所有,依然能微笑的迎接未知的荊棘和黑夜,這是小透的生存法則吧,是矢澤所給的揪心背後,那絲會讓人破涕為笑的溫暖啊。
  《水果籃子》,這是一部關於相信的漫畫。不要害怕,看到真實的自己,真實的世界,真實的記憶和現實,因為無論那未曾觸及的真實如何,我們都依然相信和深愛著自己和我們所擁有的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中的每個人。曾經自責過,絕望過,被傷害過,卻依然仰起頭,用發自內心的溫柔勇敢的活下去,即使不知未來的路通向何方,擦乾眼淚,心卻永恆清澈。
  於是,在那個空氣中瀰漫著夏季味道的午後,看見下的那樣單純的女孩抱著熟睡的黃色小貓站在雨後的陽光中時,第一次對自己說,試試看吧,成為小透那樣的女孩。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