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下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0:05:16 作者:小漂亮 Language

這部耽美動漫在我心裡是完美的,都說亂世出英雄,其實亂世也出感天動地的愛情,這部動漫人物外形之美、動作細節之逼真流暢、感情之真摯細膩就不說了,難能可貴的是能夠把同性愛情之艱難與改朝換代之艱難融為一體。

兩個主人翁各自為自己的立場賣命,卻因為相同的理想相知想戀,然而新朝的到來必將是舊朝的毀滅,所以攻的政治事業的成功卻是受的政治事業的失敗,受的處境也變得難堪起來,再加上流言蜚語,攻為之奮鬥的新朝依然容不下他們,最後,攻受一起在雪地裡自殺,就像秋蟬在冬天到來之際選擇休眠,等待著春天萬物復甦,攻受也等待著能容納他們的新天地,可是這新天地又在哪裡呢?

沒了雙腿的受從屋裡沿著雪地爬到遠處大樹下用刀殺死了自己那一幕,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動畫信息

冬之蟬
中文名:冬之蟬
原 名:冬の蟬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2-23(日本)
IMDb:tt14330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