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加為什麼戴假髮?(摘自貼吧Zoe趙)(附 劇透的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0:03:13 作者:1122就知道玩 Language

http://tieba.baidu.com/p/2737818147?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8.9.8.5&st=1517159130&unique=A96490AD2EAD2C797BA37339AF645CC6

冬之蟬貼吧 Zoe趙:

“通過上面的3個回答可以知道:長州軍在戰勝德川軍後,從江戶城內沒收了很多戰利品,而他們所佩戴的假髮就是其中之一。假髮是由犛牛毛做成的,十分珍貴,根據顏色的不同,名字分別叫“赤熊”“白熊”“黑熊”。不同的藩屬佩戴的顏色也不一樣:土佐為黑色薩摩為紅色長州為白色在①的回答中,還提到了紅色的假髮一般為指揮官所戴,這估計應該就是草加和相澤雖然同屬長州軍,假髮顏色卻不同的原因。以上就是查到的資料總結。樓主水平有限啦,歡迎有幕末知識的妹子們來補充”(侵刪)

附 劇透的短評:

淚流滿面地看完了ed嗚嗚嗚(好友y並沒有)。 不喜歡這畫風,尤其是第二集的紅髮。是被評價和劇情吸引——幕末,相同的理想向對的政治陣營,會造成什麼樣的悲劇呢? h的鏡頭非常足。兩人都不娘!最喜歡強強的bl了!初h超好看,溫柔又充滿愛意,還穿著足袋;感覺是因為黃髮男要離開而情感強烈,所以在上面。 劇情很好,尤其是高潮(劇情上的),而且我沒找到硬傷。 (和同學討論到“為什麼a沒意識到xxx”,其實如果我站在a的立場,也不會意識到的——也就是說,分析人物行為,要站在他的角度,而不是站在冷靜的觀眾的角度。) (為什麼ab發展到愛情呢?有可能他們本來就是彎的,因為如果我自己把劇情走一遍,大概不會愛上同性,而是停留在摯友)

【以下嚴重劇透!沒看過的請退散!】

其實也有些看似有問題的劇情,因為被片子打動了,所以幾乎自己腦補 幫它圓上了。

比如:

秋月一直帶著香囊,為什麼草加平時沒打開?

腦補:平時草加也問過裡面是什麼,但是秋月不說。(如果把這段腦補拍進片子,會更好。)

動畫信息

冬之蟬
中文名:冬之蟬
原 名:冬の蟬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2-23(日本)
IMDb:tt14330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