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噴的很慘,但還是要支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52:22 作者:苦柚子菌 Language

看的是漫畫版,因為聽說漫畫沒那麼崩。

看到希特篇,其實還是很好看的。劇情都很有新意,雖然世界觀有些脫離了,不過打鬥那一塊還是很nice的。戰鬥的人物都挺有趣的,還安排了一個像king的人物,最後贏了的願望也被比魯斯用來複活第六宇宙的地球,覺得挺暖心的。

就是對於沒看過動漫的來說,賽亞人之藍沒有怎麼介紹,有點懵逼。

總的來說,前面還是很ok的,比較搞笑。期待後面劇情。

#看完後面的未來特蘭克斯章了,哇,真的是驚喜滿滿。

晚上看到停不下來,它害我又熬夜了。

劇情真的挺讚的,涉及到了平行宇宙,不同時空的概念,整部漫畫就變得燒腦起來了。變成了懸疑漫畫。

中間也穿插了溫情的畫面,特蘭克斯和舞在一起,剛好對應上過去的小特蘭克斯和舞。還有貝吉塔一開始拒絕合體,但因為特蘭克斯說過媽媽要等著他活著回去,所以選擇合體了,這一段貝吉塔的人物性格更加豐富了。還有最後貝吉塔回到過去,布爾瑪抱著他哭的場景很感動。

雖然被噴的很慘,但還是要支持 - 第1張

一些設定也挺合理的。比如說合體耳環只能合體一小時,只有界王神才是永久合體,剛好呼應了布歐篇。界王神死了,破壞神也會死。界王神只能用時之戒指去未來,不能回到過去,暗之戒指可以用來去其他平行宇宙。

一些懸念,轉折點也很nice,比如說最後的敵人是有兩個扎馬特,而且還能合體這兩個傢伙。然後特蘭克斯原來是界王神的弟子,起到了關鍵奶媽的作用。還有最後打敗合體扎馬特的是全王,然後結束篇又呼應前面的鋪墊,兩個全王一起快樂的玩耍了。

還有一些亮點,比如說戰鬥的時候,壓縮超藍的形態,達到100%輸出,這個設定也是挺nice的。人物的細節刻畫更鮮明瞭,悟空也不是網上所說的在超裡只是一個會戰鬥的傻逼了,他也會識大局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打什麼時候該認真,貝吉塔也不是那麼任性了,他更沉穩了一些,(第三篇章有一個布爾瑪生了要陪在她身邊,看得出他成長了)之前是驕傲現在是傲嬌。還有兩個人的默契也更好了。大特則刻畫出了一個很完美的形象,勇敢,沉穩,果斷。

最後,凡是涉及到時間問題的,平行宇宙的難免都會有一些bug,這都是不可避免的,但這裡已經把控的很好了,而且戰鬥體系也沒有太崩,漫畫裡很多地方都會有解釋。不得不說,只看到這裡的話,我會認同這部龍珠超,對我來說,也只是代表我自己的觀點,我覺得它很好看,不比z差。

待續......

#又看完了力之大會

其實對全王的設定有些……不太喜歡,隨隨便便就毀滅宇宙,而且不講道理。如果漫畫在最後加一個,最後無論結果如何,都會讓其他幾個宇宙復活會好一點。

還是蠻好看的,雖然戰力有點崩,例如說龜仙人單挑吉連,17號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強等

其他還好,有許多驚豔的地方,比如17號人物的刻畫,他被洗白後我很喜歡他,覺得他是一個冷靜,同時也熱愛家庭,心存善良的人。尤其是最後倖存下來的和許願讓其他宇宙復活太帥了。

然後其他的,第六宇宙的女布羅利也挺喜歡的。最後悟空和貝吉塔的第一次聯手也很少見。最後的最後貝吉塔居然主動承擔幫女兒餵奶……暫時就先想到這麼多,後面想到再補充。

不管怎麼說,這三個篇章,作為漫畫來說,我真的覺得很精彩。不過再往後,應該就很難再寫好了感覺,畢竟天花板已經定在那了,後面如果依舊以打怪升級的套路來畫可能行不通了。

不過還是要支持,畢竟那是童年啊。

雖然被噴的很慘,但還是要支持 - 第2張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