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永遠都是好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56:49 作者:我是吳小緣 Language

年近三十的人重新刷了一遍龍珠➡️龍珠改➡️龍珠超。雖然龍珠迷們一再對鳥山明失望,還有一批人各種批評。但是,一個年近三十的中年人在生活重壓下,什麼綜藝喜劇都無法緩解壓力的情況下,卻能在一集又一集的龍珠中得到最大的放鬆。

龍珠超與以往不同,腦洞開到宇宙,還有平行時空。覺得這樣的思維很有趣的呢!龍珠超完全就是一個吃貨畫的嘛!食量超大的賽亞人,天使跟破壞神都是超級吃貨,而界王都是喜歡喝茶跟點心。看著那些美食我是很賞心悅目的!

不過,凶神惡煞的破壞神,背後卻又富有責任心還很善良。看似單純的天使跟大神官反而讓我覺得背後極其陰冷。可愛的全王又每次都帶著極大反差的讓人恐懼的權威。

總之,能讓人放鬆,雖說不搞笑不刺激不合邏輯,但是,真的很難得尋求到心靈真正的放鬆啊!我只求童真的那一刻,那一刻,便讓我永遠不會差評龍珠。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