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庶子,你毀我大悟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22:04 作者:分錢榜fenqianba Language

相信在很多80後和90後心中,《七龍珠》一直是童年裡最難忘的動畫片之一。甚至在分錢榜心中,七龍珠打鬥的戰力值一度是所有動漫裡最頂尖的存在。你看像什麼《火影》、《海賊》之類的,戰鬥力頂多是毀滅一個區域,而七龍珠則動不動就要毀滅一個星球。
龍珠超:庶子,你毀我大悟空
而在《七龍珠》的系列裡,第一部七龍珠是中國風元素最重,最能看出是改編自《西遊記》的一部作品,尋找龍珠的過程就是取經的過程。而這一部也是龍珠系列裡最搞笑的一部。接著是《龍珠Z》,這一部真正奠定了經典,當年有多少孩子把頭髮往上梳把自己cos成超級賽亞人的。後來《龍珠gt》的問世讓很多龍珠迷都大失所望,打鬥場面還不如龍珠第一部經典呢,後來出了個超級賽亞人4才有了那麼點意思,但是剛有那麼點意思後,居然就大結局了。不過這個大結局也算是不錯,孫悟空跟著神龍一起走的時候,很多龍珠迷都眼含熱淚。
《龍珠gt》並不是作者鳥山明的原著漫畫,所以大家都把gt的失敗歸咎於東映的自主創作上,所以官方正版續集《龍珠超》的問世讓廣大龍珠迷們興奮不已,但最後才知道是自己錯怪了龍珠gt,這個龍珠超簡直是一坨屎!
《龍珠超》以前,孫悟空一直是龍珠系列的靈魂人物,雖然他是個生活白痴,但卻是武道天才。然而現在龍珠超卻打臉了之前的所有設定,告訴大家,其實孫悟空不僅是生活白痴,武道上更是個白痴。
庶子,你還我大悟空!即使是原作者親自打壓主角,我也不得不這樣感慨。雖然在《龍珠z》的時候鳥山明也有意減少孫悟空的戲份,想要用孫悟飯取代孫悟空的地位。所以在打薩魯的時候安排了悟空為了保護悟飯而犧牲了。但是後來還是因為龍珠迷的抗議又把悟空畫回了主角。而且,就算那時候鳥山明有意弱化悟空的重要性,但也沒有剝奪他的武道天賦,然而到了現在的《龍珠超》,孫悟空卻被畫成了武道白痴,救世主的光環被奪走了,甚至改成了屢次脫大家後腿的存在。fuck,你是把後期的孫悟空給畫成了前期的漩渦鳴人嗎?就算你想要把個人英雄主義改成團隊合作的模式,也不能這麼搞吧?
而且,童年的七龍珠之所以經典,在於他令人熱血沸騰的打鬥場面,噼裡啪啦拳拳到肉。到了如今,戰士變成了魔法師,只知道發氣功波了,我去年買了個表!
來源:分錢榜,轉載請保留出處和鏈接!
本文鏈接:http://www.fenqianbang.com/3779.html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