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愚蠢的觀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54:35 作者:雨麥 Language

龍珠超,狗尾續貂的作品,爛的令人髮指。完全沒有令人扣人心絃的故事主線,劇情已經可憐到硬生生拿爆炸戰鬥力往上夯的程度,就這樣的作品,能得7.5分。這隻能說明我們新時代的觀眾越來越愚蠢,跟風狗越來越多,完全沒有自己的思考和理性。說起龍珠,大多數人童年留下過美好的記憶,自然而然就會說,好看!龍珠超,理所應當也給高分,畢竟是蹭著龍珠的名頭,肯定差不到哪裡去,先把高分打上。還有些根本沒看過龍珠直接看龍珠超的,自以為看了全世界最好看的動漫,隨手就一個九分,真是滑稽。

所以說,龍珠超有多難看多毀經典,人家作者有多晚節不保,這其實都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再差人家也有收入,也能靠這個掙錢,沒有什麼可悲哀的。

真正跟我們息息相關的,讓我感到異常可悲且可怕的,是我們這個年代的觀眾,不知何故,越來越蠢,我們的人民越來越蠢,你身邊的人越來越蠢,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問題。我們現在的觀眾會把醜的當成美的,臭的當成香的,他們更熱衷於一起品嚐臭味之後惺惺相惜,熱淚盈眶,相見恨晚。會不遺餘力的將旁人皆言美好然而實則是垃圾的東西視若珍寶,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到底怎麼了?我們太容易受他人洗腦,我們越來越像是傀儡,皮影戲裡的小人。更何況,豆瓣多少也算是有一定學歷的人才玩的平臺,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也是些跟風的腦殘,這讓我更懷疑我們的高等教育,到底在培養出什麼東西?我們的教育真的有用嗎?真的不會害人嗎?

我們這個時代,讓我恐懼。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