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29:28 作者:高大鞀 Language

偶然間看到當年對《龍珠超》的評論,感覺不妥,特將如今的感覺補上,也希望《龍珠》would be better and better.

如今,經典已經成了過去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很少能做到能夠超越經典的。這部十八年後又重新啟動的動漫,當時經典中的經典,讓我傷透了心。當時聽說龍珠又要更新了,這給我高興的屁顛屁顛的,難怪期待的等待啊。終於,我見到了。前幾集,無聊的日常,要死的界王聲優,唯一不錯的就是畫質不錯😊但這個唯一的優點也在之後的動畫裡變成了硬傷。之後就是走神與神的劇情了,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拖!太他媽能拖了,有用沒用得全都來一遍,更重要的是從界王星悟空打破壞神畫面就開始崩壞,根本就不能看~~~到了復活的弗劇情,我他媽都要氣死了,雖然說之前看過劇場版,但是這個弗力薩手下的精英怪竟然能完虐悟飯和短笛,原因竟然是他被弗力薩當沙包練了四個月,我去你媽的,弗力薩四個月超神我就接受不了了,你他媽一個精英怪四個月也~~~還有孫悟飯你能不能行了,瘦成啥樣了!隨便誰都能虐你了,當初你虐沙魯,虐布歐的時候多帥!現在整個一廢物!看到這裡我已經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對龍珠的熱情已經不再有了,想想看當初的龍珠,即使畫面不是太精緻,但是看著很爽,讓我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1張
石錘 之萬年老二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2張
o( ̄▽ ̄)d

悟空和自爆的沙魯同歸於盡時,貝吉塔打暈兒子獨自面對布歐時,我的內心都被深深觸動了。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3張
bye~
也許,龍珠已經隨著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了,再也回不來了~悟飯,你個弱雞?不,你盡力了,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4張
.....................

2016-3-1


當初年輕,看到曾經的評論也感到有點幼稚。一個幾十年前的動漫能夠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當中來,這是一件令人很興奮的事情。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5張
令人絕望的話語

不管龍珠超劇情怎麼水,戰鬥力有多崩,我也是從心底愛它的。因為當我看到自在極意功狀態下的卡卡羅特吼出來的時候,我是真的燃起來了,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6張
自在極意功

這部作品部作品有缺點,但我還是愛它,因為這是我逝去的童年,是最美好,最純粹的記憶。

從《神與神》 .《復活的弗利薩》 到接下來的《布羅利》以及TV劇集,我衷心的希望它能夠走下去,越來越好。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7張
神與神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8張
復活的弗利薩

龍珠,永遠的經典,悟飯,你盡力了. - 第9張
布羅利

2018 -11-8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