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的動畫,比博人傳還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48:57 作者:龍文君 Language

動畫既然是子供向,卻沒有把以前發生的事說一下,用幾集簡單回憶不行麼,沒看過龍珠前幾部的小孩能看懂?看過的那就不說了,都是成年人,但這部動畫的人設,作畫什麼的,價值觀什麼的都噁心得要命,本來覺得卡卡羅特這人挺單純,龍珠Z裡面的發展也算是人模狗樣了,沒想到在這部動畫里居然成了一個非常噁心的,只知道打架不顧別人感受,不顧後果的蠢貨。

一上來就提到神境界——真是高逼格,孫悟空好歹跟五個賽亞人弄了一下終於有了,沒想到後來的阿貓阿狗都這個境界,因為洗剪吹藍跟誰打都五五開,最後的亂戰真是,難以吐槽,我還以為這幾年發展在動作方面再怎麼難看也比以前的好看,想想(一拳超人)。可沒想到,這個跟屎一樣,毫無亮點,看不到什麼讓人真正熱血沸騰的東西,最後的逼BOSS吉連居然還是個路人臉,你稍微用心刻畫一下會死嗎,拿出對待以前的那些BOSS一樣的0.5的水準就不行嗎。只說它強,怎麼個強法也不解釋,希特被他打敗,就無腦一句什麼可以打破時間,真他媽吃屎了。

真希望黑悟空能活著,然後成為龍珠最終BOSS。

卡卡羅特可以死了,接下來該是其他人的龍珠世界了。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