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貝吉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17:21 作者:恆星0恆心 Language

作為忠實龍珠迷來說,看到龍珠超問世,又開心,又激動,又憤怒。又……無奈……

就說一件事:貝吉塔形態為什麼不是布偶章節裡的背心?而是還穿著賽亞人戰鬥服,性格也是,又逞強,又打不過,又有點窩囊,最開始最喜歡的一直是貝吉塔,但是,看了龍珠Z布偶篇後的貝吉塔,相比之下,“超”裡的貝吉塔略顯窩囊……雖然依然喜歡他,但是,太失望了,太失望了,太失望了……

還我貝吉塔。 - 第1張
還我貝吉塔。 - 第2張

看看,多帥,多英俊……可是,哎……不提也罷……

最重要的是性格成熟,值得相信。

可,“超”裡的貝吉塔怎麼感覺……還是最初那個“二逼”…… ……,“超”的編劇是沒把龍珠Z看完就開始編了嗎?可這時間線也太亂了……他怎麼可能還是那個動不動就“哈哈哈哈”大小的貝吉塔……西魯之後,貝爺就沒再這麼傻笑過了可以不?

就算是同人麻煩也挑選龍珠裡的優質形態啊,而且賽亞人戰鬥服不是更難畫嗎?

就算不是龍珠Z的世界觀,至少人設都給Z尾篇的人設,行不行……失望,太失望了。

越寫越氣不寫了。

五星……給情懷……

(我感覺……男二……要換成“吉連”了……)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