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夢重溫等於噩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13:59 作者:結弦小哥哥 Language

看了兩年豆瓣,從沒打過分。我這個人還算冷靜,起碼在豆瓣冷眼旁觀了兩年。今天看到這個弱智動漫評分這麼高,徹底不能忍,立馬註冊了豆瓣賬號,打了個一星(尼瑪,為什麼不能打0星?)
       槽點太多,一個一個吐起。
       第一集,老鳥的貓登場,還是......神。神是幹什麼的?賞善罰惡的,維持天地秩序的。再看這貨,除了吃就是睡,一言不合就毀滅星球,比弗利薩還不是東西。
       之後大王登場,和他姑媽修煉四個月的情節我能忍,他姑媽吊打比克悟飯最後被貝吉塔常態一招解決算什麼?地球上除了那兩個武痴都變成軟腳蝦了?
       再就是六七宇宙大戰(看不下去了,沒看過無權評價)
       之後又被吸引過來是聽說黑悟空出現了,很好奇老鳥要搞什麼么蛾子。首先,被中二病扎馬斯噁心了一頓,最後智障小朋友出場算什麼?扎馬斯不過是要消滅智慧生物,全王連灰塵都不留......
       之後就沒看過了,看評論得知後面的戰鬥力崩的厲害,劇情越來越弱智,意料之中。
       龍珠超有三大敗筆,戰鬥力崩壞只是其中之一。
       還有,打鬥無腦化,超賽之前龍珠一直是講究招式策略的,殘像拳,太陽拳,界王拳,元氣彈......非常多,現在基本是對波大戰。
       還有,人物無腦化。以前的悟空雖然也做一些任性的舉動,比如放走比克,被拉蒂茲欺騙,放走貝吉塔,放走弗利薩......但都可以讓觀眾感受到悟空的天真善良。現在悟空的一些言語行為讓我想罵他八輩祖宗!最讓我不能忍的是全王的設定,統治宇宙的是一個智障兒童?
      ......
      最後吐槽一下龍珠超的腦殘粉,今天早上我應該是鹽吃多了,點開了龍珠超百度貼吧,之間一堆腦殘粉整天罵來罵去,甚至有人結合各自“科學知識”“文學常識”給老鳥洗地,真TM亮瞎狗眼!吐血之餘來豆瓣看看,評分竟然高達7.2!WTF!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