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部作品真的很讓龍珠粉失望,但有的看總比沒龍珠看香不知道多少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46:45 作者:發條橙 Language

這部作品的優點真的很少,我看龍珠超純粹圖個特效和情懷。不得不說,自在極意功的悟空是真的帥炸,悟吉塔帥的讓人窒息(尤其是龍珠超布羅利電影那個超藍的暴氣)。但看看這部作品的缺點,真的很多。戰鬥力崩壞就不用說了,漏洞真的太多了。打鬥感跟龍珠,龍珠z比起來差遠了。沒有了以前那種讓人感到緊張,恐懼,壓迫感的氛圍,畢竟還有實力天花板天使一族,和可以抹殺一切的全王,危機感再怎麼營造也高不到哪裡去。劇情上十分簡陋,持續打擂臺,中途插個扎馬斯,整體看起來十分無聊,只有那麼幾集感覺很燃,其實扎馬斯篇章開始還不錯,後面越來越崩。而且主戰力只有悟空貝吉塔,不像z,比克,悟飯,悟天克斯還可以在不同時間段充當重要戰力。這部作品悟空的人設也讓人感覺很奇怪,感覺有些地方顯得十分白痴,做事不考慮後果,不再是以前那個平時很單純,戰鬥時有勇有謀,有遠見的悟空了。說實話整體觀感還不如gt。不過吐槽歸吐槽,龍珠當然還是要繼續看,時過幾十年還有龍珠看,我覺得已經夠香了而且悟空的配音雅子奶奶都這麼大年紀了,說不定那天就離我們而去了,最正宗的悟空的聲音也是聽一集少一集,好好珍惜吧。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