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不再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51:11 作者:念川 Language

最近重溫了一遍《龍珠超》,體驗感並沒有那麼好。

如果是追《龍珠超》的那會兒,來評價的話,四星。

可能是年齡長了幾歲,較為冷靜了一些,沒了當初的興奮與期待。如果我是一個從沒看過龍珠的新人,估計就是兩星吧。因為童年,因為情懷,因為終究還是有讓我熱血沸騰的場面,多給一顆星。

七龍珠是我童年的回憶,一路伴著我成長。我曾經也像很多的龍珠迷那樣,希望龍珠永不完結。所以,當《龍珠超》出來的時候,我歡呼雀躍。

客觀來講,整體劇情拖沓,大多數劇集製作粗糙,崩壞畫面太多。更為重要的是,人物似乎沒有了靈魂,強行搞笑,為了打鬥來打鬥。悟空很純粹,但悟空不是傻子。戰鬥方面,早就講究戰鬥智慧了,角色之間的實力區別已經成迷了。按照以前的設定,實力相差巨大的兩個狀態好像沒什麼區別。

我心目中,如果龍珠能在弗利薩篇章完結,便是最好的完結。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