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你喜歡吃青椒麼?非常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2:29 作者:不看艾薇李順才 Language

今年機緣巧合之下開始重溫蠟筆小新,從1994年的古早番一直追到2017年的新番。越來越喜歡小新,越來越羨慕這樣溫暖美好的一家人,越來越想有自己的小家庭。
小時候看小新,只認為他是一個聒噪、頑皮、好色的五歲小男生,美芽是一個只會大呼小叫,熱愛買名牌貨的主婦媽媽。大約是自己在社會上經歷了磨鍊摔打,自己的心境也發生了變化,再回顧,發現調皮之外,小新身上擁有很多閃閃發光的品格,有一些簡直是我這半生都不曾達到的,讓人格外羨慕。
如果可以,將來我也想要一個兒子,不必期待他是個天才,不用要求他出人頭地,允許他和爸爸媽媽小小的狡猾,看著他一天天調皮又機智地長大成人,帶著一個漂亮的小姐姐回家,足矣。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