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1:24 作者:黑白紅 Language

   大學時,500多集全下了,包括劇場版。將近10G的東西一直在電腦裡保存了2年,沒捨得刪。最近因為硬盤吃緊才刪掉的。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床上一躺,就讓這傢伙來造點樂趣。記得最深的一句話是小新訓練小白,和一條大狼狗比賽,什麼都比輸了,最後小新說:小白,搓小雞雞。眾倒。這句話甚至成了我們大學的口頭禪,看誰不爽,就來句:小白,搓小雞雞。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故事都很精彩。工作後住兩人間的單身樓,同屋的結婚了,35歲,有個兒子。逢週末回家,都要從我這拷幾集回去給他兒子看,當時,感覺自己巨失敗,20多歲的人是還和小孩子一個口味。不過,發現我那同屋也喜歡看之後,呵呵,感覺很正常了。蠟筆小新更趨向於成人卡通。涉及了一點家庭倫理,特別是兒童教育方面。

    男人喜歡女人,亙古不變的真理。在小新身上表現出來,就有些怪異好玩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