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大的人看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9:35 作者:Cc Language

放暑假必須要做的事情就是重溫蠟筆小新,這個比自己還要年長的動畫片了,看到評論裡有人給了很低的分數說日本禍害中國兒童的弱智動畫,覺得自己大概被禍害著長大了...(笑)

小時候看小新會哈哈大笑,現在卻不時得會被感動,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每每看到美伢廣志和小新一家人在一起嘻嘻鬧鬧的畫面都讓人覺得好溫馨,一家人在一起衣可遮體,食可裹腹,那便是最幸福的了,前幾天看著屏幕裡讓人羨慕的一家人對某個人說以後我們也要這樣好不好,他表現出極度無語轉而無視我了..

很喜歡美伢,覺得美伢極有可能是我自己10多年以後的模樣,在家裡操持家務,雖然有時會搞的一團糟,照顧淘氣的孩子,時常會被弄的手足無措。即時30多歲了,還是會有一顆少女的心,喜歡看帥哥,喜歡買衣服,出門要化妝,聽見別人說自己有皺紋會暴跳如雷。美伢很幸福,她有小新,雖然很淘氣,但是小新對媽媽的愛在動畫裡隨處可見。即時世界再繁雜,只要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是每個長大的人都向往的吧..

最近一直憂憂鬱鬱的,矯情一點說對於年齡不斷往上奔跑的擔驚受怕,對於要融入社會的七上八下。真的還不如小新有勇氣,一度想要逃避這一切,像個很不懂事的小朋友。讓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吧,在小新的世界裡躲過一個暑假..

最後向臼井老師致敬,願您安息。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