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青春裡的小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9:27:37 作者:Irene·L Language

晚上,終於去看了《你的名字》,典型日漫的小感動。對於日趨功力,見慣了生活醜態的成年人,這樣的故事的確單薄。我身邊也有看過的人告訴我不用去看了,並沒有多好。可是,我是想要相信童話的呀。那裡沒有那麼多關於房關於車的考慮,沒有關於工作和家人的平衡問題,沒有小三兒,沒有出軌,更沒有長久平淡後的厭倦和生活已然了無生趣的可悲。只有我想和你在一起,也只為了這個目的即使穿越時空,忘了姓名,還是要找到那個人,還記著寫在手心的“喜歡你”。現實的生活已經夠複雜不堪,我就是想走進影院,感受兩個小時哪怕是虛構出來的美好,這讓我總還有勇氣走下去,總還記得我也曾是眼裡長著星星的小孩子,望梅止渴總不至於當下就因為絕望而只能止步於此。去和回的一路,都在循環《好好》,歌詞又甜又痛,貼在這裡,祝你今晚依然有個好夢。 “……生命再長不過煙火落下了眼角,世界再大不過你我凝視的微笑……一切好好,是否太好,沒有人知道。你和我揹著空空的書包,逃出名為日常的監牢,忘了要長大,忘了要變老,忘了時間有腳……你和我曾有滿滿的羽毛,跳著名為青春的舞蹈,不知道未來,不知道煩惱。不知那些日子會是那麼少。時間的電影,結局才知道,原來大人已沒有童謠。最後的叮嚀,最後的擁抱,我們紅著眼笑,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變老,好好假裝我已經把你忘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