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9:33:27 作者:十二橡樹 Language

秋月篇 - 第1張

草加,在涵館之戰與你重逢的那一天,本來就應該是你我的永訣之日。

當時我已經做好了揮刀自戕的覺悟。但你突如其來的出現卻打亂了我的思緒,那一刻我猶豫了。因為儘管我不怕死,但我卻怕死後要與你永別。

本來能在死前跟你見上一面,我已心滿意足。身負重傷的我懇求你給我痛快一刀,了結餘生。但你卻殘忍地把刀揮向那個關切隻身殺入敵陣的你的安危的部下,並要我偽裝成你部隊的傷員。本來幕府戰敗了,身為幕臣的我就該以死謝罪,以表忠心。但你萬分悲痛地哀求著,懇求我務必活下來。我雖然震驚、不贊同你為了保全我而手刃無辜的部下,但我內心又悲痛交加,矛盾重重,不忍心就這樣舍你而去。

動畫信息

冬之蟬
中文名:冬之蟬
原 名:冬の蟬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2-23(日本)
IMDb:tt14330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