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蟬,絕美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9:55:01 作者:🍑 維 他 命 🍑 Language

絕美的愛情。 說實話,看到秋月自殺之後,我就知道草伽一定會追隨而去,活不下去了。畢竟,他們是彼此唯一的支柱。 這麼深刻的愛戀,註定不能獨活。 在那個生不逢時的寒冬一樣的時代裡,他們就想蟬蛻一樣,擁有著不同勢力的皮囊,卻不能坦然的相擁,不能無所顧忌的廝守。 他們那麼契合,彼此欣賞,在一起的時光每一幀都是詩。直到後來秋月被草伽救回來,一切都變了模樣。

秋月深深愛著草伽,卻在對同伴的愧疚中掙扎,對草伽的改變中自責。草伽深深依戀著秋月,被秋月的沉默寡言與放棄生命的做法深深傷害,卻又不能承受失去秋月,深深的佔有這秋月。 的確啊,無論身份,無論健全與否,能活著廝守就是最大的幸福。 可是,在這個時代,註定不能兩全。激烈的交合中,秋月殘缺的腿,讓一切都顯得殘破與辛酸。讓這份愛充滿了悲哀與絕望。 這麼深刻的愛戀,儘管結局那麼悲痛,卻竟然讓我感到一絲欣慰。不能活著在一起,死著在一起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只要在一起,就好。 希望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希望,不要生離,不要死別。要倖幸福福,走下去。

動畫信息

冬之蟬
中文名:冬之蟬
原 名:冬の蟬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2-23(日本)
IMDb:tt14330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