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斯羅薩結束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6:30 作者:cenduruila Language

人類和玩具和平歡笑,神奇的德雷斯羅薩,愛與熱情的島嶼,其背後隱藏的是唐吉訶德家族十年的殘暴統治和歷史。看到打倒多弗朗明哥之後,我很長時間都從劇情裡出不來,曾經那個披著粉色羽毛外衣的黑市中介,在很多場景都鋪墊過的七武海大佬,終於還是倒在了路飛的討伐拳頭下。

多弗背後的故事和羅的歷史看得我太難過了,雖然如此,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故事,以至於看完後我既同情羅也同情柯拉鬆,甚至同情多弗,曾經的我也許包含著憤怒觀看多弗朗明哥被打,但是現在我看完只覺得可悲。

多弗曾說,他見到羅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很像,羅說柯拉鬆先生太善良,要是我一定會開槍,多弗笑了:所以我們是同一類人。但是我私以為,羅和多弗真的不一樣,羅是可以被拯救的,而多弗不同,但是我又不禁考慮,多弗如果遇見的不是唐吉訶德家族,他的一生是否會改變?回顧多弗的歷史,和家人格格不入的他一直懊惱父親放棄神權的決定,解鎖霸氣,殺掉父親迴歸天龍人無望後,在家族的簇擁下稱王,說實話有一幕我覺得特別搞笑,羅使用伽馬刀在多弗體內肆虐,多弗痛的腿軟差點跪倒在地,而一旁的特雷波爾第一反應是和多弗說:多弗,王是不能下跪的。多弗一直是個“驕傲”的人,他雖然沒有了他的天龍人身份,但是他自己既討厭人類,又討厭天龍人,他家族裡的幹部就像溺愛孫子的奶奶,不但不糾正他反而格外寵溺他,誰欺負他就打誰,就連路不平摔個跟頭都要把那個城市攻破,如此情景下,多弗雖然稱王,但是特雷波爾說,他們高級幹部是沒有上下級之分的,說實話我覺得有點矛盾,如果真是這樣,說明多弗朗明哥還是有救的,他把這些人當做他的親人,但是這些人到底是把多弗當做家人還是一個強大的王?

羅的故事有點像同樣被滅族的羅賓,世界政府不幹好事。柯拉鬆為羅流淚就能挽回一顆滅世的心,羅其實是個很善良的人。柯拉鬆帶著羅走遍醫院去治病,羅說現在不管病能不能好了,我很難過。如果羅沒有把維爾戈帶過去,是不是柯拉鬆和羅就能幸福的周遊世界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