諫山創什麼也做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4:58 作者:千里不留行 Language

首先這則評論有一點點劇情發展方向的劇透。

此時此刻就想記錄一下自己的想法。

不管艾倫滅不滅世戰爭是不會停止的。有人在的地方就會有仇恨與戰爭。甚至在我們這個年代戰爭也沒有停止過。

即便艾倫踏平了世界,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爭結束了。那帕島的人民就真的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嗎。王政篇的教訓就擺在那裡,國與國之間的鬥爭沒了,內部鬥爭也會永不止息,尤其是現在只剩尤彌爾子民了,巨人之力的爭奪也會拼得你死我活,到時候依然會生靈塗炭。

諫山創他什麼也做不了,他只能畫一張張被巨人吃踩捏扁的漫畫來警示後人,戰爭會造成怎樣可怖的景象,引導我們去思考戰爭的殘酷。

令人遺憾的是發動戰爭的永遠都是那些用來滿足自己私慾的統治階級。我們不是艾倫不是三笠不是兵長,我們只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有人都做不好哇。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