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巨人不講武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5:58 作者:風 Language

誒..朋友們好啊,我是鬼滅之刃觀眾——鬼老師

剛才有個朋友問我鬼老師發生腎摸事了,我說怎麼回事,給我發了幾張截圖。

我一看!嗷!原來是佐天,有一個MAPPA社和一部動漫。

一個出過幾部動畫,一個曾經出圈。

他們說,誒...有一個說是我漫改動畫被漫畫觀眾噴了,鬼老師你能不能教教我漫改動畫功法,誒...幫助提高一下。

我說可以。我說你用這講劇情這講邏輯,不好用,他不服氣。

誒...我說小朋友,你兩部電影打我一部電影,他人氣不高。

他說你這也沒用。

我說我這個有用,這是霸權功夫,傳統動漫是講畫風人氣兒的,四兩撥千金。十幾年的海賊,都不夠我出圈…哈!

他非要和我試試觀眾評分,我說可以。誒…我一說完他啪就評完了,hin快啊!

然後上來就是一個豆瓣9.9,吭,一個右推特熱搜一個左IMDb 10.0,我全部防區,防出去了啊!

防出去以後自然是傳統動漫以點到為止,我下一部恰飯動畫沒出來就不打了,他突然襲擊,來一個巨人最終季,啊,我大E了啊,沒有閃,誒…我說小夥子你不講武德你不懂,他說鬼老師對不...對不起,我不懂規矩。啊,他說他是亂打的,他可不是亂打的啊,講劇情打鬥激烈,製作有素,後來他說他做過三四年漫改。啊,看來是,有bear來!

這MAPPA不講武德,來騙!來偷襲,我大火的鬼同志觀眾。這好嗎?這不好!

我勸!這MAPPA耗子尾汁,好好反思,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聰明,小聰明…動漫要以和為貴,要講武德,不要搞窩裡鬥。

謝謝朋友們!

-----------------------------------------------------

有讚的自由,有批評的自由,對比的自由,鬼滅個人覺得名過其實,徒有虛名。巨人好看。就借馬老師說法贊一下巨人諷刺一下鬼滅罷了。 也是皮一下,不想把一條條列出來說為什麼鬼滅不喜歡,為什麼巨人好。說實話,火影刀劍等等不少看了,也不怎麼樣,點名批評這事,有人覺得引戰,有人覺得引仇恨,引黑子,有人覺得降路人緣分。只是鬼滅算和巨人s3同期,去年特別熱,所以點名了鬼滅罷了。

我覺得不管你怎樣,黑子依然會有的。

作品比較難道就只能暗搓搓地在心裡比,不能各自自由表達了嗎?

我需要把理由很具體,一幕幕,一點點劇情,一句句臺詞,一段段音樂很詳細分析完才可以說為什麼我覺得鬼滅不如巨人嗎?這樣就很理性,說鬼滅不如巨人就很客觀理性了?

我覺得 不需要,這就是我看完巨人後的影評。真實的觀影體驗。

再說我不少無中生有,鬼滅s1,漫畫看完了,巨人看完了,漫畫看到129話。

有人說巨人不如鬼滅好看,也是OK的,一千個觀眾一千個哈哈姆雷特。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