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世界中尋求邏輯,而不是真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25:54 作者:Langley Language

目前為止的製作水平在我心中值得五星。很好奇那些看個動漫道德標準如此高的人活著不累麼。

語文課本里文章的作者哪有幾個是乾乾淨淨沒點生活上讓人詬病的地方,難道課文還不學了麼。歷史也不用學了,一百年前中國還是一夫一妻制多妾制,同房丫頭童養媳應有盡有。歐美也不差,跟家裡女僕管家黑奴發生關係的也有的是。再看文學影視作品,裡面主角感情"不道德"的不也有的是,那也不妨礙那些偉大的作品在世界上都有名評價很好。

與其在虛擬世界裡尋求真實,倒不如說在裡面尋求邏輯比較好,只要符合設定下的邏輯不就好了。歷史背景就是那麼個時代,所以殺人放火也都符合動機邏輯。人設可能是個惡人,但是惡人也有惡人的魅力,關鍵是怎麼塑造好角色。無職轉生的動畫目前為止裡面的角色就是很符合自己的行為邏輯,也沒做出什麼劇情崩壞的事情,評分這麼低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還有人說作為女性看了覺得噁心打低分,就像有的男的看了耽美劇也打低分。拜託不要跟垃圾學怎麼做垃圾好吧,那種只是因為耽美劇而不是因為其他方面而無腦打低分的男的,本身也是傻逼,不要跟傻逼比誰更傻逼啊。覺得不適就證明這動漫不適合啊,從第一集不到前幾分鐘就該退出了,還堅持著看然後打低分圖啥啊,噁心別人也噁心自己麼。

當然出於製作水平不好打低分的人我也沒什麼可說的,那種審美估計是高到一定地步了,我也不配跟那種人嘚吧嘚。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