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的阿爾敏已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12:38 作者:西紅柿炒番Qie Language

賈碧這個人設確實是用力過猛,噁心到了讀者和觀眾。不過還可以理解,JSC(諫山創)就是想要描寫一個討人厭角色的轉變。

然而阿爾敏的人設就不僅僅是用違和可以形容的了。完全就是崩塌。

在之前幾季中艾倫、阿爾敏、三笠是牢不可破的鐵三角,他們互相理解並且擁有絕對的信任。

看完海的阿爾敏已死 - 第1張
愛爾敏託付一切給艾倫
看完海的阿爾敏已死 - 第2張
我看漫畫哭了一遍,動畫也哭了一遍,這話差不多是我最喜歡的幾話之一了

同時阿爾敏的塑造也是頗為立體,不像艾倫那樣堅毅果敢,他有時也退縮害怕,優柔寡斷。但關鍵時刻卻總能起到扭轉戰局的作用,這也是這個角色魅力所在。

看完海的阿爾敏已死 - 第3張

但到了最終季,也開始懷疑艾倫是不是被洗腦了。別人可能不理解,你怎麼會不理解呢,你的智商呢,艾倫像是會被輕易洗腦的人嗎。戲份也被JSC砍得寥寥無幾,幾乎是個透明人,只剩對阿妮的執念。

我甚至懷疑阿爾敏和莎夏一樣都是早被JSC判死刑的角色,但人氣太高沒寫死,所以後面會顯得如此迷惑。

看完海的阿爾敏已死 - 第4張
補一張阿爾敏小天使的圖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