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仁義的戰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5:35:33 作者:錫兵 Language

這是一個沒有正義的故事,在虛構的時代(果真是虛構的嗎?)中描寫了一場公安部和首都警的政治鬥爭。
看似木訥的主角,首都警成員伏一貴在鎮壓暴民時親眼目睹女學生阿川自爆,由此結識她的“孿生姐姐”。伏一貴的首都警身份和阿川姐妹的恐怖分子身份被公安部利用,希望籍此一舉摧毀首都警的勢力。但是公安沒有想到,繼恐怖分子集團“捷克特”毀滅之後,首都圈新近崛起的第三股勢力,神祕的“人狼”也對二人虎視耽耽。在洶湧的政治漩渦中,伏一貴和阿川的命運早已被註定。
殘酷之外是身不由己的迷茫。擁有六十年代情結的押井守用人狼系列為那個時代的日本立起一塊紀念碑。包括動畫、電影、小說和漫畫,劇場版動畫的情節與漫畫第一章有些接近,但是更加複雜和令人寒心。

動畫信息

人狼
中文名:人狼
原 名:None
又 名:Jin Roh: The Wolf Brigade
首 播:1999-07-24(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06-03(日本)
IMDb:tt019325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