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科幻外殼的文藝片-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5:17:10 作者:OREZ Language

  披著科幻外殼的情節片.科幻只是調味料.成人的童話才是主食. 紅眼睛的裝備叼爆了!
  一開始不明白男主角為什麼那麼多精神緊張的幻覺,要到最後才明白。
另外片子有一些細節很好的體現了日本的文化,例如大廈摩天輪約會情節。被人嫌棄的松子也有類似的場景描述。
日本警視廳的柔道訓練。政府官員的互相拆臺(攻殼機動隊TV版也有類似橋段),製造醜聞這種源於明治時代的老套方式。
  一如既往,押井老爹的科幻片從來就不對科幻做非常細緻的描寫。(GIS 95 AVOLON 空中殺手 KILL最後一集 突擊女孩 等)不屬於那種很硬核的科幻片。但其精良的製作以及對科幻場面的厚重筆法,完全足以吸引任何一個層面的科幻迷。
 (其中包括開頭的下水道槍戰,部隊內部的模擬練習,最後下水道里的散件穿甲,表現得都非常到位絕無到喉不到肺的感覺)
 就衝著精良的製作,科幻迷絕對推薦。

動畫信息

人狼
中文名:人狼
原 名:None
又 名:Jin Roh: The Wolf Brigade
首 播:1999-07-24(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06-03(日本)
IMDb:tt019325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