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與色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4:54:45 作者:保小羅 Language

       其實是兩個無關的故事,一個是押井守的絕望童話,一個是張愛玲的民國風情,但是都是在講述一對立場不同的男女,都是在講述一段難以言喻的感情,最重要的是都是一個結局。不同之處僅在於易先生懷揣情色與肉慾,而伏從頭至尾都只是在演戲。只有人書寫的人與狼的故事會以人的勝利結尾,現實中即使大灰狼最終愛上了小紅帽,但是小紅帽的結局是不會改變的。

       你以為他在為一個少女的引爆自殺而內疚;你以為他在憐惜愛慕的望著你;你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你以為他抱著贖罪的心理;你以為他知道了你的目的還不顧一己之身將你帶走是因為愛;你以為他為你披上大衣,吻著你的脣瓣就會與你遠走高飛,他最終還是會按下機板。

       一個會因為一枚戒指而心軟不顧自己和同伴的性命,一個被對方捨棄性命相救卻簽下了其的死刑判決書;一個想要放下一切與對方遠走高飛,一個終究選擇做一個人狼不願迴歸人群之中,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女人貪愛,王佳芝永遠都會有,但是她們遇到的都是易先生。

動畫信息

人狼
中文名:人狼
原 名:None
又 名:Jin Roh: The Wolf Brigade
首 播:1999-07-24(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06-03(日本)
IMDb:tt019325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