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狼,不要自欺欺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5:00:52 作者:牛 Language

我只想說,押井你這次太中二了。

無論扮了一天還是一輩子,人終究不可能變成狼。狼/野獸為何存在?為了生存而已。人為何存在?大腦構造決定他的生存總有更高層次的意義。意識最深處的人性可能被壓抑一時,總不可能永遠消失。

首都警和特機隊為何存在?為了保護平民安全也罷,為了維護國家機器也罷,為了維持社會秩序也罷,歸根到底都是為“人”的利益服務,這導致了他們根本不應該,也不可能以野獸的方式生存。

半田,塔部等人不停的以“我們是狼,是野獸,和人類是不同的”洗腦自己和男主角的行為本身就荒謬可笑。"人狼"隊員保留些人性有什麼問題?正是因為壓抑的好像完全沒有人性,才引起了上層人士的恐懼 --- 別忘了,這些所謂”人狼“的主人們可都是人啊,沒有人會保證一群思維方式和自己完全不同,自稱為野獸的傢伙半夜不會對著自己的喉嚨反咬一口。“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從這點來說塔部等人好像很聰明,其實極度缺乏遠見。電影后面兩部的血洗特機隊也印證了這一點。

P.S. 總覺得這些人和幕末新撰組的傢伙們很像啊

動畫信息

人狼
中文名:人狼
原 名:None
又 名:Jin Roh: The Wolf Brigade
首 播:1999-07-24(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06-03(日本)
IMDb:tt019325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