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路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1:45:17 作者:soulmate Language

在看完《千與千尋》之後,一直很期待再看一部宮崎駿的電影,隨後,選擇了這首主題歌曲已經被全世界廣泛流傳的電影。
我喜歡裡面的線條,那麼明媚優美,我喜歡裡面的人物,那麼純真可愛,我喜歡裡面的構思,那麼的充滿了欣慰,我喜歡裡面的海盜,他們不僅僅是海盜。
偶遇,讓讓他們在一起,男孩為了保護女孩不惜一切的去救他,女孩為了家族為了正義,不惜和壞人決鬥。
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非常乾淨,有種沁人心脾的感覺。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那個城堡吧,可是我們有多少人忘記了如何到達。
迷失在路上,親們,你們孩子追尋嗎?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