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4:53:49 作者:無夜の月 Language

嚴重有關blood+續集的劇透,慎入啊慎入……


====================================================


兩個從小成長在單親家庭的孩子,雖然年近三十卻仍然生得一副十六歲純真少女的模樣,即便她們早已意識到自己與周圍的其他人存在著不同但因為一直生活在幸福的環境中所以並不很在意。
然而有一天,兩個29歲的少女機緣偶然從得知與自己朝夕相處的爸爸居然並非自己的親生父親,甚至連親身父親的親身兄弟都不是。向她們透露這個祕密的是一個自稱曾經為她們的母親出生入死的忠誠守護者。而這個祕密之所以被隱藏瞭如此之久只因背後掩蓋了一個更為驚人的真相,那就是所謂的父親和他每次夢中不斷呼喚的那個姑姑原來竟是殺害自己親生母親的凶手!
隨著三十年期滿將至,沉睡的殺母仇人即將再度甦醒,一直隱匿於世間某個角落的僕從也開始蠢蠢欲動。不光如此,與此相伴的,她所依靠的,在這三十年裡從未間斷對兩個少女監視、研究、同化的一個龐大組織,重新露出了猙獰的爪牙,試圖將一切掩飾過去。少女們突然感覺到,身邊所有那些昔日所謂的親人,都帶著虛偽的面具,即便連自己的父親也不再可以相信,她們逐漸意識到,如今唯一可以依賴的,只有那對母親忠誠的騎士……
噢噢噢噢~~~Blood+之續開機了!勇敢的蘿莉們,投向大叔們的懷抱吧!為了自己的青春,戰鬥!不得了不得了,在下自己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動畫信息

血戰
中文名:血戰
原 名:Blood+
又 名:ブラッドプラス / Blood plus
首 播:2005-10-08
IMDb:tt04828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