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一個超痴情的男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4:37:30 作者:pluie Language

  我是追著哈吉看完這部的。看的時候心裡都一直都很煩悶,一直在糾結,看看停停,看看停停,卻還是會忍不住看到最後一刻。
  哈吉,一個拉著大提琴的gentleman,一個騎士,一個超痴情的男子。小的時候因實驗而被送到了動物園。在那,他遇到了小夜,喜歡這小夜。就算摔下崖壁想著的也是小夜。想要守候著小夜的笑臉,所以壓抑著修巴利耶的力量。即使小夜不認識他,他也依然默默的守著他。
  小夜的家人能給小夜自己所無法給的笑容,他退到一邊當一個默默地守候者,在一邊注視著小夜,支持著小夜。我覺得這很難得,讓小夜注視著別人,而不是自己也可以。
  從開始看的時候,我就一直希望哈吉多一點鏡頭和小夜有多一點的感情戲,可是一直,哈吉都一直是默默的,我知道哈吉一直愛著小夜,但他愛著真的很辛苦,我看著都心疼。小夜一直為保護重要的人而戰鬥,傷害著自己的身和心,而哈吉則要一直看著這樣的他,支持著他,幫他戰鬥,小夜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所以我看的一直很糾結。還好最後哈吉終於第一次說出自己的心聲:我想要你的笑容,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的笑容。希望小夜活下去,最後他們兩相擁而吻。儘管後來哈吉因對抗安謝爾被壓在歌劇院下,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但最後出現在小夜沉睡之地前繫著藍色絲帶的粉紅色玫瑰花肯定象徵著哈吉的存活。希望30年後,他們能一起舞著劍,環遊世界。

動畫信息

血戰
中文名:血戰
原 名:Blood+
又 名:ブラッドプラス / Blood plus
首 播:2005-10-08
IMDb:tt04828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