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到橋頭自然直。”這話太理想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4:41:57 作者:ghostwho Language

部分人物剖析:

音無小夜:女主角。由於她在幼年被人類撫養、關愛,感受到人類的幸福,所以她在劇中是最痛苦的,一方面要保護人類,另一方面要殺自己的同類(確切來說,是要殺自己的妹妹歌姬。她也是翼手中唯一一個喜歡吃人類的食物。普通的翼手(包括騎士),是不需要睡覺的。兩個翼手女王經過30年左右的沉睡,就會覺醒,有兩三年的活動期。小夜由於在上一次非正常覺醒中暴走,再次沉睡後的醒來,失去了記憶(與其說失去,不如說是無意識的自我保護封印。)

歌姬(DIVER):最悲劇的角色。沒有愛她的人,只有遵從她的人和想殺死她的人。


哈吉:音無小夜的騎士。一身憂傷的氣息,小夜是他的一切。

宮城凱:在前面五分之三的劇情中,我都是非常不喜歡這個角色。意氣用事,十有九次在添亂。心理不成熟,無法保護別人卻不停地承諾保護。在紅盾總部被毀滅一年後,他才有所長進。

所羅門:這是我最欣賞的角色,正如涅桑.瑪拉所說,如果所羅門在遇到歌姬之前,遇到小夜,世界真的完全不同。所羅門很有才華,可以為小夜尋找到一個最適合的生存方式。

涅桑.瑪拉:這個角色是比較特殊的,他恐怕是小夜母親那代的騎士,是歷史的見證騎士。一心為女王提供最好舞臺的騎士。

範.阿爾加諾:他是一個經常自作聰明的角色。從一開始見到他吃糖那個動作後,對他就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厭惡感。

安謝爾:製造翼手、將人類激發為翼手,進而統治整個世界,但他卻沒有真正知道歌姬想要什麼。
-------------------------------------------------------------

這部動畫裡有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並不喜歡這句話,這話太理想了。人類的貪婪是無止境的,小夜和她兩個小侄女還是會再次被人類利用的,宮城凱是沒有能力去保護他們的。三個女王,想要幸福的生活,就得所羅門的再世啦(哈吉只有忠誠,沒有智謀)。

動畫信息

血戰
中文名:血戰
原 名:Blood+
又 名:ブラッドプラス / Blood plus
首 播:2005-10-08
IMDb:tt04828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