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二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1:48 作者:Hi Language

我愛這個故事,愛亞修這個人物,但再看一次只會讓我眼睜睜看著亞修不斷被虐,有如鞭屍的痛苦。

生活真的很殘酷。小時候可愛的面容換來了被侵害。漂亮的金髮,俊美的臉成了被玩弄的原因。超高智商、極強的精神力與領導力,成了殺人的“天賦”。活在自由女神之下,但是沒有片刻自由。他永遠在戰鬥、反抗,追求黎明,所有人都認為他是亞修啊!他怎麼會死?

但最終他卻放棄了生命。

這一生除了那麼一點微弱的光亮,實在爛透了。那些人成功了,即使他們沒有親手殺死亞修,亞修也不會活著了,他不想要滿身的傷痛與汙濁。

每每想到這,就心痛不已,對有些人來說,活著就是一種折磨啊。每當他想要抓住一些溫暖,那些黑暗中的螻蟻就會爬上來,即便他掃清障礙,走出黑暗,但也會被從未有過的光明灼傷眼。

所幸曾經見過光明,但願來生能遇上吧。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