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謝,看到了這樣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8:35 作者:Hawaii Language

好看!!作死地翻了漫畫的結局,心塞,,但是最後又承認了他們的關係,有一絲安慰,畢竟除了開頭的行動需要外,就再沒有親親了,我可是失望了好久。(2018.11.9)

2018.12.21

今天結局了。本來看了漫畫,就不想繼續看了,但是找不到喜歡的耽美,就接著看了。看完漫畫結局時,心塞了好久。看動漫結局時,揪著心看著男主一步步逼近死亡,等到最後結果到來時,心裡更多的是無奈,唉,心疼男主,怎麼能這麼慘呢,唉。

之前一直希望他們倆甜甜蜜蜜的,時隔好久再審視他們的關係,突然覺得他們就這樣也很好。他們的關係,高於友情,未達愛情,像是介於兩者與親情之間。按動漫裡的話說更好,受受是小攻的救贖。

原來只看動漫時還好,看了漫畫再看動漫,我突然覺得動漫劇情好緊,把漫畫的一些過渡情節刪了,顯得很趕,節奏很快。動漫的結局,也沒有漫畫裡的番外。受受結局時並不知道小攻死了,算是最後的手下留情吧。

還有,我得感謝一下這部動漫。中斷的那段時間,我一直在看一些專門談戀愛的耽美漫畫,然後一直覺得找不到好看的。再回來看這個時,又被劇情觸動了,突然感覺我之前看的那些漫畫很沒有營養,很沒意義,有其他劇情的故事才更吸引人。宏大的故事才會讓人有蕩氣迴腸的感覺,只是膩膩歪歪的戀愛,太小氣了,看完就忘,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有什麼意義。

這個動漫讓我回想起了我的初心,我覺得我之前沉浸在的世界很小氣,每一天都很頹廢,沒有意義。我還是要去追求非凡的人生。甜甜蜜蜜的小故事,我還是會看,但是,人生應該有更宏大的追求。所以,感謝Banana Fish,它鼓動了我,讓我重新變得積極。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