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7:44 作者:Ciel Language

《BANANA FISH》太致鬱了,已經5天了,我還沒緩過來。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張

亞修真的足夠強大了,從小被性侵,當性奴,各種槍林彈雨中度過,無人可信任,只對孩子會卸下防備,厭惡成人的骯髒世界,可怕的經歷讓他看待性與愛都是對立的。 他不屈,他憤怒,他仇恨,他無數次的掙扎與進攻,就像傳說當中的金髮野獸。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2張

可是他畢竟是個人啊,是個才17歲的孩子,被無數次傷害的經歷致使他的靈魂滿目瘡痍,奪目的靈魂只能被困在無窮的黑暗裡,脾性不屈卻又思想悲觀。 他太苦難了,渴望平凡與陽光,身邊重要的人一個個都逝去,英二的出現就像希望般的存在,英二的溫暖讓亞修依戀,英二不求回報的陪伴讓亞修不再孤獨,英二的“信仰之躍”讓亞修看到了奔向自由的希望,碧綠眼眸中的跳躍身影,折射到突破牢籠活出生天的自己。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3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4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5張

歷經艱難好不容易幸福就快到手,結果現實的一刀卻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他看清他與英二兩人之間世界是根本無法共存的,身體強健的他寧願失血過多,靜悄悄的在圖書館裡看著英二寫給他的信露出微笑幸福的死去。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得到愛與救贖了,他的靈魂將與英二的永遠同在。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6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7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8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9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0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1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2張

他的死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繼續活著,英二在他身邊只會有各種生命危險,他渴望的平凡生活那麼的渴望不可及。可是明明最大的幾個仇家都被推翻了,只要再稍微忍一忍,他真的能跟英二一起去日本過快樂的生活。可是他經歷太多的反反覆覆了,致使他悲觀,而悲觀是他的死亡內因。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3張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4張

他死的時候看著英二的告白信,他幸福嗎,是的,很幸福。但是不是出於無奈,誰會用死亡來體驗幸福呢。

徒留無盡悲傷的英二,在剩下的歲月裡,在曾經存在過他的城市裡,等待他們信中所說的再次相遇與靈魂永伴。

第一次那麼難以忘記一個動漫角色。 - 第15張
靈魂伴侶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