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7:36 作者:果斯 Language

<banana fish>有劇透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1張
我的靈魂一直與你同在

昨晚終於補完了最後一集 沒想到一路的悲慘阻礙最後得到的還是死亡。

我滿天為不禁想到結局而發呆難過

剛開始是想給作者寄刀片的悲憤”心裡嚷著 為什麼要這樣啊QAQ,拜託了能不能讓亞修去一次日本,完成他和英二的約定!能不能讓他感受到平穩生活的溫暖啊!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嗚!

明明說好了,第一切都結束就同英二回家鄉看看,那裡沒有血腥的追殺,慘懐的威脅也沒有死亡的槍聲。擺脫充滿絕望回憶的紐約,讓他過上平穩的日子,身邊有英二,不再從惡夢中驚慌醒來。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2張

亞修是傷痕累累的野獸,亦是 內心渴望關懷的小孩。八歲時受到侵害拿起了再也不能放下的手槍。 被利用,逼迫,欺騙,磨鍊出了一隻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但充滿魅力的外表下是一顆空虛的心, 這顆脆弱的心被他隱藏著不敢對任何人顯露,直至遇上英二,讓亞修看到凜冽寒冬裡的陽光,不禁的嚮往和靠近。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3張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4張

兩個年紀相行的越少年,過著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卻是彼此最重要的相交線。 那是他殘缺人生所沒有的溫暖,英二的存在是救贖,使冷卻的心融化,

“因為你,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好”。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5張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6張

那種所依賴之人的離去亦是我害怕的經歷,淚腺對此也完全沒有抵抗力。 平復心情.試著慢慢接受這個結局。 “能遇見你,得到絕境中的拯救和陪伴亦足夠了,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危險,我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 想得到你的救贖,說好要保護你, 卻還是讓你在我眼前受了傷。可能遠離我,才是你對你最好的保護。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存在。即使再也不見,我亦會時常想念你。” 人生那麼多不完美的結局,但至少他最後長眠在最喜歡待的地方讀完了最重愛的人留下的信。

他們再也無法相見了 - 第7張

噓——不要驚擾他, 這一定是個美夢.....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