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魚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7:26 作者:kag寧 Language

花了幾天時間如飢似渴地補番,終於熬夜看完了,來說點自己的感受。 首先讓我嗷一句,亞修和英二是什麼神仙愛情啊啊啊!! 轉回正題。)

第一,畫風能看出來是80年代老風格但本人接受度良好,我覺得很乾淨好看。

第二,劇情改變了原作時代背景加上畢竟是漫畫所以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但是真的瑕不掩瑜!這部番完全可以歸屬於正劇向,劇情絕對有保障。 人設就更不用說了,從主角到配角各個角色鮮明可愛可憎,我吹爆亞修和英二啊啊啊!他們兩個是天使!這部番裡的大多數正面角色或比較兩面派的我都很喜歡,每個人物都十分生動,有太多出彩的配角了,我最喜歡的配角就是白和辛!月龍其實我也還挺喜歡的(小聲逼逼)。

第三,關於亞修和英二之間的感情以及其他角色之間兩兩的cp感,本脆皮鴨愛好者磕的很開心。當然番中描寫的那些qj情節和那些噁心的豬(他們不配稱作男人)除外!說到這個,補番的時候真的有點被尺度嚇到,我覺得動畫組很用心,把這些現代社會可能不太能接受的情節如實還原進了動畫,也正因如此所以這部番才是如此真實和殘酷。

第四,最後的結局其實在我補到中間的時候已經被劇透了,但真正看到結尾的時候我還是哭得親媽不認,作者真的是個狠人,我不管最後亞修就是睡著了嗚嗚!

最後再嚎一遍,我真的好喜歡亞修和英二啊!!!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