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3:50:48 作者:Lao Language

在我27歲時,才看了這麼一部有意思的動畫片。
動畫片裡涉及的主要人物:主角巴魯和希達,配角穆斯卡和朵拉。

巴魯是個簡單、敢做的人,沒有雜念,為了友情(應該有些朦朧的愛情)和父親的遺念,踏上了尋找拉普達的道路。

希達是個可愛的姑娘,心地善良又漂亮,我也會喜歡上她。

穆斯卡是個有野心的傢伙,為了一種征服欲和控制慾。

朵拉(估計將軍也差不多),內心善良,為了錢財的人,社會上的大部分人都這樣。也會被單純的人感動,會去幫助他們。

天空之城只能屬於天空,它沒有根。強大的力量也需要與人同享,超然於世但又與世波動。 要麼就去超然。

恩,講的事年輕人應該都明白。只是佩服日本人的想象力和畫面表達力。

一點不差的看完了,推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