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will never know…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7:52 作者:紀滄海 Language

整部番看下來,亞修的魅力無可阻擋。

滿腦子都是“亞斯蘭,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生命之光。”

相信所有見過亞修·林克斯的人都會為之著迷吧。長得是極美:金髮,翡翠般的眼睛,卻又極具危險性。畢竟是山貓。可又有誰明白,如果能夠選擇,又有誰願意學一身自保的本事呢?做一個普通人多好。當他戴上眼鏡在圖書館閱讀、走在街上時,他與普通的美國大學生無甚差別呀。那才本該是真正的亞斯蘭吧。他不該是乞力馬扎羅山上孤獨地死去的豹子。幸好英二讓他意識到了這點。可命運又是多麼無常啊。他剛品味過如此不求回報的靈魂交融的愛,所有希望便轟然崩塌了。而英二,這個代表了亞修所有純真的那一面的人替他活下去。

可我更希望亞修自己去經歷他未曾經歷過的一切啊。

可惜沒如果。

感謝mappa社,讓我得以看到這美好的東西被毀於一旦的時刻。

He will never know… - 第1張
He will never know… - 第2張
He will never know… - 第3張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