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1:26:28 作者:Megan Language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部電影,覺得故事情節有點老套,裡面的主角也沒有很讓我喜歡。

不過很喜歡裡面那個老太婆,喜歡那群海盜,喜歡聽那幫蠢男人們叫媽媽,喜歡老太婆說過的一句話:男人就不要哇哇叫,有問題自己解決。

想起了海賊裡艾斯說過的一句話:因為身後有深愛的人。真的蠻震驚的。一開始以為艾斯所說的怕失去的東西是內心的無所畏懼,真是太膚淺了,慚愧慚愧。艾斯平時對路飛的罵去罵去,但到了危險關頭能夠這樣保護他,這種兄弟情義世間應該是真的存在的吧,但願我有幸能遇見。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