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東東寫於2013-01-03 02:35:5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09:55:45 作者:世界的貓翻滾中 Language

看“日常”是在2012年的寒假(是的,你沒看錯,是2012,對於一個只會處於補舊番的人,這是新番了)。那個時候的我在考完試後,還待在學校等回家的時候,百無聊賴煲劇的深夜“發現”了這部動畫。

“日常”是一部適合在深夜看的動畫,完完整整地聽完片尾,再美美地睡上一覺的動畫,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有個舍友說:笑得那麼精神,怎麼睡得著?
  但是聽完片尾後,我是每次都笑著趟下睡覺,希望正如片尾所唱的那樣:你會在我夢中出現。
那時候,每天晚上你給我的一句“晚安”都是那個冬日,我在睡前最暖的一句話。“日常”OP的也正好戳中了我的點。雖然每天都和你聊很多,每次上線都是因為你(話說我這個人真的很少用QQ),但是相隔千里,你的心思我這個死宅也不會弄明白。

嘿嘿,我可不是因為OP和ED才喜歡這部動畫的!雖然OPED真的很贊。

呀呀,因為真的很好笑啦!

但並不是搞笑那麼簡單,看到最後幾集,眼中的日常,卻變得如此的珍貴和充滿回憶的感覺。

“我們所度過的每個平凡的日常,也許就是連續發生的奇蹟。”

是的,就是這樣還算過的去的奇蹟所串成的奇蹟。

不知道,我介紹給你的“日常”,你有沒有看呢?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