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青青暖暖的我們的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1:10:07 作者:林落葵 Language

哈哈哈來評論啦!

在酷我聽柚子的角色歌的時候看評論一條說,藍毛說話就像是要被累死了一樣,好萌啊。啊啊啊我覺得被戳中了啊,要被這句評論萌化了喂!

嚶嚶嚶,前幾集感覺不深都差點棄了。大概是從第三集開始決定嗯嗯追下去,從第八集開始,幾乎不看日漫的我就是這部堅定的本命啦!

主角們的高中生活,但不限於高中的各種小細節都很真實呀,太多點了,笑點,萌點,情感共鳴點,都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啦。

每一個人物都太口愛了好吧~_~~_~~_~給每一個人一個麼麼麼!

看完這部很明顯地感到自己變得軟軟萌萌啦!生活的日常好有趣!我們都是好可愛的人啊!

小番外也很有心,歌也很動聽很舒服哦⊙∀⊙!

現在看到23集,看一集少一集了哇。

誒呀,有空二刷的時候要寫分集的評價才好哇。!

高中時青青暖暖的我們的日常 - 第1張
兩條小狗子聚起的緣吼吼
高中時青青暖暖的我們的日常 - 第2張
最近幾集的截圖啦
高中時青青暖暖的我們的日常 - 第3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集!美里對笹原的感情很能理解呢,mio醬對笹原的話就是小迷妹吧啦哈哈哈也有代入感呢。吼吼吼各種可愛的小日常哦⊙∀⊙!

笹原是演劇社的社長啊,大概在他們學校現在看來是有很多迷妹的嘞~吼吼~那樣的男生就是很受那時候的我們的喜歡的吧~笹原本身也是戲精本精啦哈哈哈,敲有意思噠。

唉不過高中的我好像被斬斷了情絲一樣,空窗到連一個暗戀對象都沒有啊。

25集~看到第二個番外的時候幸福地睡著了一會兒吼吼~醒來吃完了剩下的一點點外賣,幸福感又爆棚了啦!

mio醬的“失戀狂奔”也是很觸動很好笑啦。一直喜歡的那個人啊,很容易就會觸動我們柔軟的心絃了。

還有這集最大的亮點中村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萌萌噠~

26集淚目ing。

沒想過看這個番會淚目的,把高中生活裡的心動都集結起來了啊,溫暖,美好,純粹,再也回不去的歲月,就是會讓人留下懷念的眼淚啊。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