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06:51 作者:雨月醬 Language

很可愛的一部,四月番裡最喜歡的一部。
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很鮮明,元氣無鐵炮還有⑨屬性的佑子,非常體貼朋友時不時有些暴躁的腐女美緒,無口裝呆腹黑的麻衣,人妻屬性的小機器人名乃,賣萌又有些粘人的小孩子博士,還有很有大人氣概但是杯具值堪比佑子的阪本先生,不單單是這幾個主角的故事讓人發笑,死傲嬌和卡密sama的打打鬧鬧的戀情故事,頭髮一直很奇怪其實是個乖孩子的中之條君,還有那幾個非常可愛的老師【我也想要個這樣的老師啊!】,就是幾個醬油也讓人印象深刻。本來在心中印象並不是很好的花田的劇本卻著實令人喜歡,搞笑功力不是蓋的,偶爾穿插的小治癒小清新也同樣令人感動到溼,幾位不太出名的CV卻也十分出彩,佑子的本聲十分舒服,美緒的吐糟音險些萌死我,麻衣則把這個腹黑很好的勾勒出來,名乃的聲音軟軟的卻又有令人十分安心的感覺,博士的CV卻大出所料是個御姐,白石桑的聲音一如既往的銷魂呢。
而畫面——京阿尼的功底不是蓋得,畫風萌點滿滿,常有的NETA讓人笑破了肚子。
現在到了22了,還有幾集就完結了,還真是捨不得呢。
一定要出第二季啊啊啊——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