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54:37 作者:紅小紅的夢 Language

京阿尼的這部“日常番”我看了無數遍,基本是不知道看什麼時的第一選擇。

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 第1張
“古代兵器”少女

這番裡的人物單獨拎出來幾乎都不是“正常人”,發明了機器人的八歲小姑娘、戴著發條的機器人少女、會說話的貓、騎山羊上學的英俊學長、身懷絕技的“古代兵器少女”、坐直升機上學的男孩、傲嬌的軍火女王。這些奇奇怪怪的人大部分時間裡都做著最日常的事情。

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 第2張
“軍火女王”最小的兵器了吧

八歲的博士和她發明的機器人少女,再加上一隻會說話的成年公貓住在東雲研究所,天才少女大多數時候是在零食、畫畫、惡作劇;發條少女負責洗衣、做飯和幻想;貓貓在威嚴滿滿和毫無節操之間反覆橫跳。

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 第3張
博士一家三口

《日常》的另一重要場景是一所高中,這裡有溫柔的女老師、暗戀女老師的男老師、倒黴的校長和倒黴的少女。這裡所發生的一切無非是我們都曾見過或者經歷過的事情。關於暗戀、關於學習、關於運動、關於女孩子的友誼。

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 第4張
“絕望”的三小隻
是異想天開的日常呢 - 第5張
快樂的三小隻

這部番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它把那些異想天開融入到日常之中,溫柔又包容的講述那些細碎的日常,似乎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奇蹟,充滿了挑戰,也充滿了趣味,是詩一樣的存在。這種充滿了探尋,充滿了好奇的視角,讓這些瑣碎的生活超越了庸常,讓這些異想天開成為日常。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