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著看完了,京都你快出全金屬狂潮第四季好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00:07 作者:開心小眯貓 Language

搞不懂為什麼評分這麼高,我是勉強看完的,常常看著看著就無聊得想做其他事,完全不能被吸引住一下子看完,常常穿插些自以為有趣實則無聊的東西打斷劇情(話說這算有劇情麼?只是誇張的日常生活..),京都你很閒麼?全金屬狂潮第四季快出啊!別做這種動漫好麼,除了動作激烈點稍微有個笑點以外完全沒吸引力啊!

再補充點,是我的笑點太高,還是《日常》裡笑點的設置太低級?動畫裡有些冷笑話貌似是基於日語的詞彙讀音相似的,對於這部分笑點我是完全無法領會啦。其他還有高端的笑點麼?其他動畫或者漫畫或者遊戲的neta沒有吧?反正我是完全沒看出一點來,純粹是靠動作的誇張還有一些低級的語言對白、劇情設置來營造笑點好吧?

太老套了,給人一種強烈的既視感,主人公三人的性格特點類似的動畫不知道有多少,我能想到的就有《南家三姐妹》(雖然沒看過),感覺相似的不知道有多少,最反感那個帶眼鏡的,能不能有點創意?這種性格設定的人物都已經看吐了,其實這種設定也不怕,關鍵能不能在這種設定下搞出比較有創意的橋段?還有,其中有點橋段,比如某女子拿各種武器轟擊那個呆男,不覺得超像全金屬狂潮麼..拜託啊,全金這樣搞很有意思,你這樣弄完全讓人維和和無語啊;還有些笑點好像有點日和的感覺,感覺是拙劣的模仿。

比較喜歡的那個藍頭髮的小女生,感覺性格不錯,說話聲音也挺可愛,一本正經的挺有趣的。

還有,這確定是群高中生麼?為什麼從情商還有身材上來看和西尾維新的物語系列裡的高中生差那麼多啊!!是為求笑點故意萌化Q化麼?不能理解啊,設置成初中生不就好了麼?

果然還是不對這種搞笑的動畫無感啊,大家口碑看起來比較高的《涼宮》《日常》,我勉強看完後是一點覺得好的感受都沒有.乏味啊。日常中雖然也有一些地方令人忍俊不禁,但是太少了,能觸動我的太少了,而與此相對的,讓人不爽的地方太多了.
還有《CLANNAD》也是,因為大家都說是神作所以本來期待很高來著,結果看了之後不是一般的失望,雖然動人的地方有不少,尤其after story讓人幾欲落淚,但終歸還是沒落下眼淚,讓人覺得催人神作之名有點不符其實.果然這是說遊戲把....還有,clannad裡的笑點感覺和涼宮、日常有點相似啊!好多也是很無聊的很低端完全不能搏我一笑,回憶起來,clannad好像比日常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記憶的錯覺?

剛剛查看了京都動畫的百度百科,原來如此!監督都是一個人——石原立也啊!怪不得如此驚人相似....

我還是喜歡化物語這樣的笑點啊...有內涵,值得回味


還有,這個還有ETV版本吧,當時下載這個動畫的時候心裡就犯嘀咕,為什麼後來又重製了個呢?恐怕是原作不給力把。果然在百度百科詞條“日常 ETV版”中看到以下文字:

“日常 ETV版也就是再編集版(區別於TV版),あらゐけいいち創作的搞笑漫畫「日常」在2011年4月被京都動畫改編成TV動畫,雖然作品播出後的人氣效應遠不如京阿尼出品的其他動畫,但也有著其可圈可點之處。2012年1月在NHK的ETV中播放全12話的「日常」是對之前播出的全26話內容進行再編輯的12話版,喜歡本作的動漫迷可以藉此機會拿來重溫。”

作品播出後的人氣效應遠不如京阿尼出品的其他動畫!!!由這句話可見一斑!

就寫到這兒,京都,別做其他動畫了啊!!你可是以全金出家成名的啊!不要忘本啊!快出全金第四季!!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