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05:46 作者:小雷 Language

不少一起看動畫的朋友都覺得日常這部片子裝傻賣萌太過了,對智商的成長很不利(其實早就是個笨蛋了吧!),於是棄番了,對此我深深深深的表示遺憾。

名字雖然叫做日常,可是這部動畫片中所描述的卻是不可思議的高中生活,乍看之下覺得日常這個標題,就是讓人吐槽的吧!可是細看下去,卻發現所有離奇誇張的情節並非純粹是無厘頭的瞎搞(比如,像不可思議教室?),而是將日常生活無限化放大,觀眾一邊笑著擺手說,“無理的死喲呢”,一邊卻能微妙的感受到動畫裡主角們的感受。

純粹是個人看法。樓主在初中高中讀書的時候,環境非常艱難(相信大多數人都能體會),每天不僅有超負荷的功課作業,還要面臨教師們時不時的嚴格懲罰。那時的日子,回想起來無非每天到學校抄作業、上課裝睡、下課偷偷打個十分鐘籃球、週末偶爾偷偷去打一個小時暗黑,重複的日常真不知道當時的自己是如何熬到高考的。但是,再仔細想,那時的日常生活真的就那麼一無是處嗎,雖然很辛苦很單調很枯燥,可是……真的不精彩嗎。

日常這部動畫片就是會讓你回想起幾乎忘記的那些生活碎片,想起它們,還有身邊的他們和她們,是那麼的有趣。

這次的動畫片會非常詳盡的解析角色的每個動作,從那些爆笑的情節中總是會不經意想起自己曾經做過的傻事,如果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一定也是這樣的吧。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