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學生時代寫作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25:27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為什麼說像寫作文一樣,因為開頭結尾非常吸引人,不敢說絕對優秀,但吸引人是一定的。腥和性是人們最感興趣的話題,哥布林殺手的劇情之黑暗幾乎是我第一次看,陰暗的洞穴裡哥布林製造了強姦、虐殺的慘劇,一個英雄閃亮登場,一切都是那麼合適。

但然後的劇情卻突然正常化,這讓想要找刺激的人瞬間降溫,實在太過和諧,血腥和黃色內容出現的篇幅被大幅削弱,變成日常冒險番了,組隊殺怪,建立羈絆,平平無奇的發展,幾乎沒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唯一有點意思的大概是木頭一樣的男主和幾個活寶隊友的“打情罵俏”。

但就在我大失所望的時候,結局卻救了這部番一命,哥布林王之戰,讓這部不可燃劇突然就燃起來了,一直在劇中走過場的冒險者們紛紛出現在戰場上,本以為是繡花枕頭的槍客也爆發了驚人的實力,而且這一戰充分表現了哥布林殺手的智謀,血腥的戰鬥也又迴歸了,著實優秀。

男主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保護了該保護的人,不但收穫了一眾妹子,還收穫了和公會人的羈絆,將一個小人物的故事刻畫完善,當他摘下頭盔的那一刻,我想沒有人是不好奇的,這懸念創造的也是很nice。所以說就像過去作文一樣,開頭結尾優秀啊,中間略拉胯。

動畫信息

哥布林殺手
中文名:哥布林殺手
原 名: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又 名:哥布林獵人 / Goblin Slayer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6907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